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happy deepavali xD

那个现在才打。
好像有点久hor xD
那天我肯定是傻了。哈哈
光卖7件衣服就用了2百多块。
哈哈。。
买朋友的礼物也用了70块左右。。
破产咯。。
哈哈。。
那天在selayang mall有遇到朋友哦。
他叫我很多次,我都没听到 XD
本来不是去逛街的。
家附近的诊疗所太多人了。
就去别的地方咯。
就不知不觉去shopping..
都不知道是他们过新年,还是我过新年。
我可不是印度人哇。哈哈

星期六。。
星期六就是我们初三和高三的49届毕业典礼咯。
哇,他们高三录的短片很好笑+ 感动啊。
真羡慕他们能如此地团结。
感情那么地融洽。。
我们算了。。
到现在都还是那样。。

然后就有很多很闷得致词。
毕业典礼过后就和朋友们狂拍照咯。
超开心的。。
我要和你们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哟。
然后就去selayang 吃东西咯。。
哈哈。。

晚上就去subang parade shopping again xD
在那边找到我要的裤子。
开心。。
然后,就吃东西咯。。
我也看到一个很可爱的杯子耶。。
bear bear 啊!!!我要你啊。。
哈哈
回家的路上很塞车
原来是下雨又车祸。。
而且是8 辆哦。
超级夸张。。

如今离分离还有6天而已。。
怎么办??
我很舍不得啊。
写信给他们都会哭。。
不知道真正分离会不会更惨。。
我最讨厌了。。

现在很想念妈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