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鬼天气

昨天,18/11/2010(星期四)
下午5点。。
本来是天气非常好的。
阳光普照。 气候暖暖的。

然后突然间就打雷。。
我的第一个印象是我应该是听错了吧。
那么好的天气,哪来的雷啊?
然后就不以为意的继续读我的小说。

就在这时。
雷打个不停。。
声音并不是像往常一样。
是非常地大声。
真的很恐怖!!
而且那雷是没听过的。
外面可以听到车一直响个不停。
小孩哭个不停。。
我的脑袋里只想着:那么快就世界末日了吗?= =

客厅里的灯,
突然间熄灭了。
也没电源供应。
那时我一个人在家。
真的很怕。。
电话又该死的没电。
很讨厌这鬼天气啊!!

突然觉得,
再怎样,
人也是很渺小的。。
不想当一个太感性的人,
但就是改变不了。
这阵子,
想了很多,
思绪也变得更成熟。
我长大了!!
哈哈
                                                                                                                                  ~落寞的枫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