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今年哭了很多次。。
我知道,我很脆弱。
我也想变坚强。。

不喜欢眼泪泛滥的我。。
不喜欢不够坚强的我。。
不喜欢想很多的我。。
更不喜欢让人觉得我是爱哭鬼。

今天,
不知为何感触很多。。
今天想到娴要转校了。
眼泪就突然这样堆积在眼眶,
但我忍住,
没让它流下来。

我真的很讨厌和人家分开的感觉。。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地当作没事,
原来我在乎,
我也会不舍得。难过。。
upload photo的时候,
我又哭,
很讨厌不争气的我,
要怎么不哭??
很烦啊~~

2 則留言:

  1. 哭吧
    发泄咯
    我也很舍不得啊
    只不过我不想因为舍不得
    而绑住Amanda

    回覆刪除
  2. 哈哈。
    哭了咯。
    嗯。
    终于看开,
    再怎么不舍还是得放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