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不同的我=)

今年,我又变得不同了.
从不同的角度来看,
可以说是好的,
也可以说是不好的.

好的是,我开始真正懂得我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偶尔真的觉得我很成熟,
不需要人家担心.x)

我变得更坚强,
 不会再像去年一样那么容易落泪.
现在回想,
真的有点白痴,
以后也不会再为一个不值得的人流泪.
我需要的是会懂得珍惜的人.

如今的我也不会想那么多.
开心就笑,
我的酒窝不应该藏起来.
也不会勉强自己认同别人的观点.
或许,人家会不喜欢.
管他,我的意见要你管?

也不会羡慕人家.
是我的终究都是我的,
不属于我的,
再怎么强求也不会是我的.
我学会了知足,
其实我也很幸福

不好的是,
开始不那么热情了
以前总会很准时的在人家生日送上礼物,
现在变得很懒了.

对我不喜欢的东西,
会更容易表现出来,
我承认我掩饰得很差
是时候改进.

更害怕失去,
不喜欢那种感觉.

星期六是不是super junior's concert
很遗憾没得去,
希望演唱会顺利=)
就当作去anthony neely's 是一个补偿吧

心特别的平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